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领导到挂点街道讲主题党课
以党建为引领强化基层治理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刘空 陈醒 时间:2021-01-14 09:55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月12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方小勇到挂点的江城区岗列街道、城南街道讲主题党课,并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等重点工作,强调要坚持政治导向、问题导向、人本导向,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努力提升城市基层治理现代化水平。

  当日上午,方小勇首先来到江城区岗列街道,讲授《围绕三个导向强化党建引领 推进城市基层治理现代化》专题党课。方小勇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持续建强村、社区“两委”班子和社区党建力量,优化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推动城市基层治理系统化。要突出重点有的放矢,从防范化解矛盾、增强应急处突能力、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打击违法犯罪、提高城市管理水平等重点工作入手,不断推动城市基层治理精细化。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主动解决群众痛点难点问题,不断提高群众城市治理的参与度,不断推动城市基层治理人性化。

  方小勇还对江城区岗列、城南两个街道下辖的村(社区)“两委”换届、扫黑除恶、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要求辖区公安机关全力配合做好“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加大政策宣传和群众工作力度,坚决打击操纵、干扰、破坏基层换届选举等违法犯罪行为。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