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我市部署2021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打造平安顺畅智慧暖心春运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刘空 陈醒 时间:2021-01-14 10:01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月13日,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省2021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接着召开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强调要以强有力的措施排隐患、强管控、补短板,全力打造“平安、顺畅、智慧、暖心”春运。

  全省会议指出,今年全国春运时间为1月28日至3月8日,广东是全国春运的主战场。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各项工作举措,全力以赴做好2021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力争实现“三个不发生、两个下降”工作目标,为人民群众安全顺利出行、欢度新春佳节创造良好条件。

  市的会议强调,今年春运期间,全市通过交通运输发送旅客预计达到150万人次,比去年略有下降,但春运保安全、保畅通的压力依然十分突出。全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化“百日会战”经验做法,抓住源头排查、重点整治、路面严管三个关键,筑牢安全底线,严防发生较大事故。针对春运期间可能出现的大交通流导致拥堵缓行、交通事故导致拥堵加剧、恶劣天气导致拥堵滞留三类情形,要分类施策、积极应对,护航有序通行,防止出现严重交通拥堵。要加强组织领导、分析研判、宣传引导和规范执法,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确保交通安保工作取得实效。各级公安机关还要把民警、辅警的安全防护时刻放在心上,加强装备配备使用,强化安全防护教育,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最大限度保障执勤执法安全。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方小勇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并讲话。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