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江海陵岛马拉松本月20日开跑
取消全马,设半马和欢乐跑两大项目,昨起接受报名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曾宇萍 时间:2020-12-04 09:20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一年一度激动人心的阳江海陵岛马拉松赛即将到来。记者从海陵岛马拉松组委会获悉,2020阳江海陵岛马拉松赛于12月3日下午2时启动报名,12月20日上午8时在海陵岛鸣枪开跑。

  今年受疫情的影响,本次赛事取消了全马项目,只设半程马拉松和欢乐跑两大项目,参赛规模分别为2000人和3000人,报名费用分别为120元和70元。凡参与过新冠疫情援鄂抗疫的人员,可免费获得参赛资格,并将收到组委会特别感谢。12月3日下午2时开启报名后,选手可登录官网https://event.geexek.com/12283或通过微信公众号“2020阳江海陵岛马拉松”报名参赛,报名时间持续至9日下午5时。12月20日,“跑遍中国”线上马拉松系列广东分赛区的启动仪式将与2020阳江海陵岛马拉松起跑仪式一起举行。同时,2020阳江海陵岛马拉松也将举行线上马拉松活动,选手当天既可参加线下比赛,也可以同时完赛线上马拉松,实现一场马拉松、两块完赛奖牌。

  2020阳江海陵岛马拉松由市政府主办,海陵试验区管委会、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省田径协会承办,北京露营之家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承办。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