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省民办教育协会到阳江少林学校调研
坚持特色办学 规范教学管理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张影 时间:2020-12-04 09:16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近日,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赵康一行前往阳江少林学校调研,了解该校校园建设、教学工作开展以及办学特色等情况。

  阳江少林学校校长谭志安向赵康一行汇报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及办学20年来所取得的成绩,重点汇报了该校在特色办学方面的成果。阳江少林学校秉承“以文为主,武为特色”的办学宗旨,近年来代表全市参加不同类型的省级武术比赛,获得200多个奖项。今年该校九年级毕业生近半考上我市的重点高中——广东两阳中学,教学成效备受瞩目。赵康对阳江少林学校的办学特色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该校今后的发展提出指导意见。

  赵康指出,武术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瑰宝,文武结合教学,很有特色,能够培养学生的尚武精神和爱国情怀,也是培育学生民族精神的有效途径。调研中,赵康对阳江少林学校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阳江少林学校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要规范教学管理,依托华南师范大学粤西首个文化教育基地平台,坚持特色办学,全力推动学校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