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粤中西地区医院领导专家聚首阳江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谭兴孚 陈进杜 时间:2020-11-22 10:02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1月21日,由广东省医院协会主办、阳江市人民医院承办的首届粤中西地区现代医院管理大会在我市举行。大会邀请粤中西地区各家医院的领导、专家,以公立医院改革与发展为主线,交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医院管理发展新理念。

  “2020中国优秀医院院长”“中国医院杰出领导者奖”得主、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前以“公立医院运营的医保管理”为主题,介绍了该院在医保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湛江中心人民医院、阳江市人民医院、罗定市人民医院、云浮市人民医院、阳江市中医医院、茂名市人民医院等医院管理者根据自身发展的特点,在大会上作了经验分享。

  据悉,本次大会聚焦宏观政策解读、管理新理念探索、医院服务创新分享、医院建设规划思路、医院信息技术应用、医院专科建设等热点话题,进行思想的交流和管理经验的分享,以达到开拓视野、提升能力和共谋发展的目的。

  省医院协会会长黄力表示,粤中西地区无论地理位置、人口分布还是医疗体量,在全省都占有重要位置,特别是在强基层、建高地、攀高峰的医疗改革中做出了很好的成绩。这次大会主要是聚焦医院管理,包括不同专科的医院管理,还有学科建设,内容充实,对促进该地区医院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