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我市欢送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赴京参加表彰大会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杨辉南 时间:2020-11-21 09:49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1月20日,我市举行座谈会,欢送3位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赴京参加表彰大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黎泽林出席座谈会。

  全国表彰大会将于11月24日在北京举行。我市参会的2名全国劳动模范分别是:广东广青金属科技有限公司炼钢厂厂长尹帮伍、广东德良(阳江)律师事务所律师茹敬艺,全国先进工作者是市公共卫生医院艾滋病关爱之家主任戴芬。

  座谈会上,3位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

  黎泽林向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认真学习领会表彰大会的精神,回来之后传达宣传好,鼓舞更多的劳动者。同时,要积极同全国各地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交流讨论,虚心学习各地各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要抓住表彰大会的机会宣传阳江,充分展示我市劳动者的新面貌、新风采和阳江发展的丰硕成果。获得表彰的劳动者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一如既往地发挥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一如既往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影响和带动全市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投身到我市高质量发展中。

  市领导吴松伟参加座谈会。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