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马拉松协会举办健康跑活动 掀起跑步热潮营造运动氛围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林可欣 时间:2020-10-19 09:49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0月17日,市马拉松协会在金鸡岭森林公园桃花源举办健康跑活动,30余名跑友参与跑步。活动旨在推广马拉松及路跑运动健康教育,带动市民共同健身运动,增强全民身体素质。

  当日早上6时许,金鸡岭森林公园微风习习。在公园内桃花源基地前的舞台上,30余名路跑爱好者身着统一的运动装,在协会教练员的指导下完成跑前热身运动,随后,教练员一声令下,跑友们纷纷开跑。跑道环绕着金鸡岭森林公园大放鸡水库,全长3.9公里,跑友们自行绕着跑道跑圈。健康跑队伍中,既有跑龄超过十年的马拉松运动发烧友,也不乏路跑新手。“今天准备跑几圈?” “加油噢!”跑步过程中,每逢遇上新加入队伍的跑友,马拉松发烧友们或轻声问候或为对方加油鼓气。一马拉松发烧友告诉记者,他花了27分钟绕着跑道跑了2圈,共计8公里。

  市马拉松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协会自今年7月起,每周六早上6时在该公园组织健康跑例跑活动,迄今为止举办了16场例跑,期间不少市民加入队伍并逐步养成长跑习惯。协会积极营造全民健康运动氛围,希望带动更多市民加入其中,感受健康跑运动的魅力。

  据悉,市马拉松协会成立于今年3月,自成立以来,协会不间断举办各类跑步活动,目前已有400余名跑步爱好者加入该协会。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