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我市一项目荣获金奖
2020年广东“众创杯”残疾人公益赛决赛落幕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任绍华 时间:2020-10-18 09:12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0月14日,2020年广东“众创杯”残疾人公益赛决赛在广州落幕,来自阳春的残疾夫妻谢荣书、余雪莹领衔的SnowCake项目,获得企业组自强类金奖,将获20万元奖金资助和众多创业政策支持。这是我市在广东“众创杯”残疾人公益赛中取得的首个金奖。

  谢荣书和余雪莹夫妻是聋哑残疾人,今年4月初,在残联部门的帮助下,他们在阳春市春城街道朝南路开了一家名为“SnowCake”的蛋糕店,其糕点很快赢得了不少顾客青睐。

  决赛中,余雪莹用手语动情地讲述了他们自强不息、奋发拼搏的创业历程,展示了设计制作的精美糕点,赢得了专家评审和大众评审的一致好评。根据大赛奖项设置,他们还可享受“众创云”培训宣传、孵化场地保障、创业融资支持、创业担保贷款、银行专项授信等众多政策支持。

  本届“众创杯”残疾人公益赛中,市残联获得优秀组织奖。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