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温湛滨到阳西县调研工业园区建设和检查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工作
优化布局推动产业发展进入“快车道”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刘文婷 时间:2020-09-24 10:47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9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湛滨到阳西县调研工业园区建设和检查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工作。温湛滨强调,要围绕“一区五园”产业布局,加大力度重点做好园区规划、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推动阳西产业发展进入“快车道”。

  温湛滨来到中山火炬(阳西)产业转移工业园,实地调研园区三期、四期、五期的建设、招商和规划情况。中山火炬(阳西)产业转移工业园目前已完成园区一二三期连片开发建设,四期(第一阶段)正推进征地及土方平整,已全面完成招商工作,落实了食品及其配套产业项目24个。阳江大食品产业园项目拟落户园区五期、六期,围绕调味品等领域打造集研发、制造、物流、供应链于一体的综合性食品产业群。温湛滨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拓展土地空间,加快扩园步伐。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温湛滨听取了阳西县工作汇报,对阳西县产业发展的强劲势头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阳西县要继续保持奋发进取、狠抓落实的工作劲头,围绕“一区五园”产业布局,加大土地开发储备力度,超前规划布局,进一步拓展园区空间,切实破解项目用地难题,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动工建设。突出产业链招商引资,发展壮大产业集群,形成完善的产业配套,擦亮“中国调味品之都”品牌。加快推进产城融合发展,推进路网、管网、污水处理等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园区承载能力。认真谋划“十四五”期间项目,依托广湛高铁规划建设冷链物流区,规划建设沈海高速公路阳西支线,为产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市、县两级形成强大工作合力,高效解决困难和问题,推动阳西产业发展进入“快车道”。

  调研中,温湛滨还深入卡夫亨氏公司了解企业生产情况,重点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及食品安全工作。他强调,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人流、物流增大,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地要充分认清形势,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党政“一把手”要负总责,亲自部署督导安全生产,严格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加快建立工业园区安全生产监管机构,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确保我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市领导孙波、李勇毅参加调研。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