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政协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向埠场镇南埠村74户贫困户送去节日问候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张敏 时间:2020-09-24 10:47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9月23日上午,市政协主席丘志勇率队到扶贫挂点村江城区埠场镇南埠村开展中秋慰问,为贫困户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南埠村党群服务中心,丘志勇集中为该村44户贫困户发放慰问品和慰问金。随后,他来到鸭塘自然村,慰问了挂点帮贫户郑四妹家庭。郑四妹的婆婆年迈,儿子在市区上学,她和女儿在市区打工,一家四口在市区租房住。丘志勇详细了解了郑四妹一家生活情况和孩子的学业情况,鼓励她要增强生活信心,在大家的支持下勇敢面对生活的困难,努力掌握多种劳动技能,提高就业收入,抚养孩子顺利完成学业、长大成人。

  随后,丘志勇来到挂点帮扶户冯万羊家,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冯万羊妻子患有糖尿病,长期不能工作,家庭因病因学及自身发展不足致贫。通过帮扶,冯万羊一家四口住进了新房,均购买了医疗保险和养老保险,两名儿女完成学业外出打工,家庭收入有了明显提高。丘志勇叮嘱驻村扶贫工作人员做好贫困户的相关门诊报销,缓解他们的经济困难。

  市领导李龙、吴业坤参加中秋慰问活动,共集中和入户慰问了74户贫困户。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