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领导到江城区调研创文巩卫工作
加强巡查监督 及时整改问题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陈子玲 时间:2020-09-24 10:48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9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松伟带领督查组,到江城区调研创文巩卫工作,要求压实责任,对照标准细化工作措施,及时整改当前存在的问题,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督查组一行前往南恩街道公共服务中心、东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城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江城一小等地,实地查看环境卫生整治、消防设施摆放、车辆停放、宣传栏设置等情况,并针对杂物乱堆乱放、地面脏污、宣传专栏不规范、垃圾清理不及时等提出整改意见,督促有关人员及时整改,打造和谐美观的环境。

  督查组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层层压实责任,细化各项工作措施,对照创文巩卫标准,加强巡查、监督,及时发现并整改存在的问题,以高标准、高规格完成各项工作。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提高市民对创文巩卫工作的知晓率,引导市民加入到创文巩卫的队伍中,齐心协力共同改善、维护大家生活、工作的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