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中小学生“学宪法讲宪法”知识竞赛决赛结束
三人代表阳江参加省竞赛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曾宇萍 时间:2020-09-22 10:20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近日,我市举行2020年中小学生“学宪法讲宪法”知识竞赛,进一步在青少年学生中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来自全市各地的20名中小学生代表参加竞赛。

  “学宪法讲宪法”知识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7月至8月,各学校组织学生和家长共同参与初赛活动,并由市直学校和各县(市、区)教育部门按照小学、初中和高中三个组别各报送一名选手参加决赛。

  当天上午9点半,决赛在阳江二中综合楼拉开序幕,来自全市各地的20名中小学生代表参加竞赛。本次知识竞赛以宪法为主,并结合未成年人保护、禁毒、劳动教育等与中小学生切身利益相关的内容出题。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江城十三小学姚苏洋、海陵中学陈思汝和阳江一中胡庆铭分别获得小学、初中和高中组的一等奖,将于10月代表我市参加省里的法治知识竞赛。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