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文明阳江是我家”创文巩卫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将于本月27日统一开展
创文巩卫在行动 全民动员齐参与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梁宗具 时间:2020-09-21 10:01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群众是最大的受益者,也是最重要的主体。为进一步调动全市各地各部门、广大市民群众参与创文巩卫的积极性,我市将于9月27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文明阳江是我家”创文巩卫环境卫生志愿服务统一行动。市四套班子领导将带头行动,号召各地各部门、全市各行业、广大人民群众一起,全民动员、人人参与,凝聚力量共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我市奋力打造沿海经济带的重要战略支点、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海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本月27日,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将带领挂点单位分赴各创文巩卫挂点社区(村)开展大清扫行动,带领广大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共创全国文明城市。各区各街道、社区将发动沿街商户(门店)积极参与,做好“门前三包”清扫工作。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积极发动全体人员,全力搞好室内外的环境卫生,共同营造文明健康的办公环境。全市上下行动起来,在城区主次干道、公园广场、商场超市、政务大厅、文化场馆等各类公共场所,高铁站、汽车客运站、农贸市场、医院、学校、建筑工地等重点场所及周边同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确保场所内外环境干净整洁、文明有序。

  文明城市人民建,建好城市为人民。只有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支持、广泛参与,文明才有基础,创文才有力度,城市才有温度。今年是我市冲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攻坚之年,市委市政府号召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掀起全民参与、共同创建的新热潮。自觉履行“门前三包”责任,禁止占道经营、乱堆放、乱晾晒、乱张贴、乱涂写、乱刻画、乱悬挂、乱停放车辆等行为,及时清理门前及房屋周边的积水、垃圾等,自觉做好垃圾分类,不损坏公共卫生设施和绿化,共同维护良好的环境卫生秩序,建设美丽、幸福、和谐的文明阳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需要人人支持和参与。这是一场没有旁观者、更没有局外人的全民行动,希望各地各部门和广大市民以时不我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迅速掀起创文巩卫攻坚行动热潮,群策群力,共创全国文明城市,用文明为城市赋能,让文明成为城市最美的风景。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