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我市开展直播带货公益活动,30多家企业170多件特色产品上架
助力消费扶贫推动妇女创业就业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梁驰 时间:2020-09-21 10:00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9月20日,“把爱带回家——广东省助力消费扶贫推动妇女创业就业公益行动”走进阳江直播活动举行,我市精选出40多件特色产品通过现场直播对外展示销售,助力消费扶贫,推动妇女创业就业。

  “这款蚕丝被是纯天然动物蛋白纤维,盖起来舒适柔软,符合人体的‘睡眠工学’,现在下单享受最大力度的减免优惠。”上午10时,随着主播在屏幕前的卖力推销,直播大厅的气氛逐渐热烈。记者了解到,本次直播带货公益活动汇集了30多家企业参与直播,共有170多件阳江特色产品上架,其中40多件产品进行现场直播,吸引了413万人次观看。此外,领取消费代金券、参与直播间抽奖、分享30位好友领取空气净化器等各种福利,吸引不少观众参与直播互动和下单购买。

  市妇联有关负责人表示,“把爱带回家”助力消费扶贫推动妇女创业就业公益行动走进阳江,我市充分发挥了组织优势和平台作用,进一步培养、宣传、推广了妇女创业就业成果,为更多的妇女提供了就业岗位,助力消费扶贫,为我市广大妇女脱贫奔小康作出了贡献。

  本次活动由省妇联、省农业农村厅和省扶贫办主办,市妇联、市农业农村局和市扶贫办承办。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