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光阵雨相伴 天气持续闷热
本周市民注意防暑防晒,同时防御局地强雷雨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陈海涛 黄小丹 时间:2020-09-21 10:02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近期我市局部地区经常上演乌云压顶、暴雨倾城的“天气剧场”,阳春、阳西多次发布暴雨黄色、橙色预警信号。进入新的一周,9月22日即将迎来秋分节气。不过,秋高气爽的日子暂时还不会到来,本周将是阳光返场、炎热冒头的天气。

  9月20日,我市天空浮云和阳光“同台竞技”,上午部分地区有雷阵雨现身,局部雨势强烈,下午雨水难以抵挡阳光的热情,开始逐渐停歇。据气象资料统计,当天太阳重返天气舞台后,气温快速上升至31℃左右。

  据市气象台预测,9月21日起新的一周,雨水将有所收敛,只是偶尔串场,我市即将迎来白云与阳光相伴的晴好天气,气温也将随之攀升,熟悉的闷热感也会回归。预计未来几天我市阳光阵雨相伴,市民在防暑防晒的同时,要注意防御局地强雷雨。

  未来几天具体天气预报如下:9月21日,多云,有(雷)阵雨,气温25℃到32℃;22日,多云为主,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26℃到33℃;23日,多云,有(雷)阵雨,气温26℃到33℃;24日,阵雨转多云,气温25℃到32℃;展望25日到27日,多云,有(雷)阵雨,局部雨势较强,气温最低25℃左右、最高31℃到32℃。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