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省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岭南地方志文献交流中心规划建设情况
高标准打造优质文化品牌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王静 时间:2020-09-19 08:58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9月18日上午,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陈华康率队到我市调研岭南地方志文献交流中心规划建设情况,要求理清发展思路,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健全工作机制,扎实推进岭南地方志文献交流中心建设工作,高标准打造优质文化品牌项目。

  座谈会上,省调研组听取了岭南地方志文献交流中心规划建设情况的汇报,要求相关部门充分认识地方志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积极作用,理清发展思路,立足阳江、背靠广东、服务全国,描绘岭南地方志文献交流中心发展蓝图,建立完善工作制度,高标准打造优质文化品牌项目。省地方志办将发挥掌握大量地情文献资源的优势,助力图书资料征集工作,阳江市政府充分发挥新建院校平台搭建优势,高质量建设岭南地方志文献交流中心,双方深化交流合作,不断提高文化影响力。要以岭南地方志文献交流中心揭牌为起点,抓紧时间全面铺开工作,扎实推进岭南地方志文献交流中心建设工作。

  会后,调研组一行前往阳江应用型本科院校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岭南地方志文献交流中心建设情况。

  省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丘洪松、刘卫,市领导程凤英参加调研。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