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我市举办“稳企业、保就业”政银企对接会(海洋渔业专场)
搭建服务平台支持企业发展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何成众 时间:2020-09-18 09:44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9月17日上午,人民银行阳江市中心支行、市银保监分局、市金融局和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举办2020年阳江市“稳企业、保就业”政银企融资对接会(海洋渔业专场),采用线上线下同步举办的模式进行,搭建银企融资对接服务平台,吸引了3万多市场主体在线上观看对接会现场直播。

  今年疫情发生以来,人民银行阳江市中心支行协同政府相关部门、其他金融管理部门,积极指导和督促我市金融机构贯彻落实国家各项金融政策,加强对实体经济尤其是民营、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特别是用足用好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等专项再贷款工具,为1388余户企业提供7.49亿元的低成本资金,有力地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同时,带领其他金融机构一齐发力,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截至8月末,我市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为1300.31亿元,同比增长13.55%。

  对接会上,市农业农村局与中国银行阳江分行签订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建立共同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积极拓宽投融资渠道。辖区6家银行机构与6家企业签署延期还本付息协议,涉及贷款金额约5000万元,8家银行机构与8家企业签署授信合作协议,授信金额达1.5亿元。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