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开阳高速改扩建项目加速推进计划 11月底阳江段建成通车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陈子玲 陈昭旭 时间:2020-09-18 09:43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9月17日上午,趁着天气晴好,在开阳高速改扩建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抢抓施工黄金期进行紧张有序的作业。开阳高速改扩建项目作为省重点项目,目前正加大施工投入,计划11月底阳江段建成通车,12月底主线建成通车,实现全线八车道通行。

  在开阳高速改扩建项目T3标段左幅靠近旧阳江服务区500多米的路段,35台料车来回运输沥青混合料,3台摊铺机缓慢前行,将沥青铺设在路面上,压路机整齐有序地将沥青压实。当天铺设的是最后一层沥青,将新路与旧路连接在一起整体摊铺。目前,开阳高速全线正在进行路面中上面层的沥青摊铺,已经完成80%左右。施工方抓紧施工的好天气,加大施工投入、优化施工工序,工人们加班加点全力推进,剩下20%的沥青铺设工作预计10月底可以全部完成。

  开阳高速改扩建项目自2017年12月动工,全线长125.2公里,将双向四车道扩建为双向八车道。经过近三年的建设,目前阳江段施工已接近尾声,路基、新建桥梁、防排水、支挡等工作已全部完成,旧路桥梁换板已完成85%,绿化完成95%。接下来,施工方将做好路面标线、中央分隔带填土等工作。预计今年12月底,整个改扩建项目主线建成通车,实现全线八车道通行。

  沈海高速作为连接粤西和珠三角的大动脉,高速改扩建项目受到广大群众的关注。开阳高速改扩建工程完成后,将有效缓解阳江、江门、湛江、茂名等城市群众的交通出行压力,提升沿线城市的经济活力,进一步带动沿线城市的发展。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