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委统战部召开座谈交流会
倾听侨资企业心声推进惠侨暖企行动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刘文婷 时间:2020-09-17 09:38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9月16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惠侨暖企”座谈交流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倾听侨资企业心声,进一步推进“惠侨暖企”行动。

  我市侨资企业代表约20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会上,侨资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分别介绍了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反映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针对性地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并围绕如何化解疫情影响、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与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市直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开展交流。

  会议充分肯定了侨企侨商在疫情防控工作和阳江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希望广大侨资企业坚定信心、抓住机遇,共渡难关,注重自我学习,用好各项政策,实现更大发展,履行好社会责任,助力阳江经济社会繁荣发展。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学会换位思考,主动走进侨资企业,及时了解企业诉求,结合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制定更加具体、更加有效的措施,主动担当,做好跟踪服务,推动相关政策落地。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推动企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化危为机,让侨资企业安心扎根阳江。

  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张磊参加会议并讲话。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