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政协驻外组委员到三甲镇敬老院慰问
帮扶送温暖爱心显真情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张贝奇 时间:2020-09-17 09:27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在中秋节和国庆节到来之际,9月16日上午,市政协驻外组委员来到阳春市三甲镇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为53位老人送去礼物和节日的祝福。

  三甲镇敬老院于2010年重新修建。“当时我们注意到三甲镇的一些孤独老人无人照顾,敬老院也破旧了,便产生建一个新敬老院的想法。”参加慰问活动的市政协委员、广东省阳江商会会长李宗想说,通过市政协驻外组与三甲镇政府沟通,多方筹集资金,建起新的敬老院。10年里,该敬老院为当地孤独老人提供帮助,让更多的老人“老有所居”“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赢得了当地政府、社会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目前,由于铁路建设需要,该敬老院面临搬迁。李宗想表示,后续会和其他市政协驻外组委员继续关注并跟进相关工作,让每位老人得到帮扶。接下来,还将联合广东省阳江商会与市政协驻外组,积极发动乡贤力量,对三甲镇实行定点帮扶,不仅帮助孤独老人,还将资助贫困家庭子女、单亲家庭子女等困难学生上学。

  市政协副主席冯铝参加慰问活动。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