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金风科技拿下70万千瓦整机订单
阳江世界级风电产业基地建设再添新动力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张贝奇 时间:2020-08-09 10:59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8月8日上午,一场激动人心的风电机组下线仪式在阳江高新区举行,在市委市政府领导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金风科技阳江风电产业基地首台机组成功下线,为阳江风电产业的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阳江打造世界级风电产业基地的宏伟蓝图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新疆金风科技股份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成立最早、自主研发能力最强的风电设备研发及制造企业之一,“为人类奉献碧水蓝天,给未来留下更多资源”,是金风科技一直以来坚守的神圣使命。金风科技连续八年获得全国风电排名第一,2019年全球市场排名第三,全球累计装机容量超过60GW,全球运营风电机组超过35000台,风机出口量超过中国风机出口总量的60%。

  金风科技阳江风电产业基地自去年7月17日开工建设,到今年7月16日试生产,仅用了短短一年时间。记者从金风科技阳江风电产业基地首台机组下线仪式上获悉,该项目建设期间,基地建设克服了台风暴雨天气带来的困难和疫情影响,科学合理调整工序,争分夺秒抢抓工期,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实现了高效建设投产的目标任务,并成功下线首台机组,开创了行业建设效率的新标杆。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能可达100台套,年产值可达50亿元。

  在快马加鞭建设的同时,金风科技阳江风电产业基地项目,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和品牌知名度,国内外订单也纷至沓来。据介绍,目前阳江基地已拿下70万千瓦整机订单,此外金风科技还签下了40万千瓦来自越南的整机订单,未来有望在距离较近的阳江基地生产。阳江基地将加紧组织生产,服务国内外客户需求,为阳江加快打造世界级风电产业基地贡献力量。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