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领导督导检查公务员省考考试工作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张影 时间:2020-08-08 10:25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广东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将于明天举行,我市考区共设11个学校考点。8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阳江考区领导小组组长、总主考陈然先后前往11个考点,督导检查各考点考务准备工作,强调要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公务员笔试考务工作责任,严防严控,抓细抓实,确保公务员考试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据了解,今年我市计划招录职位479人,共有13810人报名,考生人数是历年最多,考试规模再创新高。为此,我市设置了阳江职院、阳江职院附属实验学校、市卫生学校、阳江一中、广东两阳中学、阳江实验学校、江城区岗列学校、田家炳学校、阳东一中、阳东二中、阳东广雅中学共11个考点。

  陈然先后前往11个考点,检查了各个考点的考务室、保密室、视频监控室、隔离考场等,详细了解各考点考务、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各考点准备工作。陈然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清形势,强化政治担当,压实责任,加强联防联控,形成工作合力,以更严标准、更高要求,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