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领导到海陵试验区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冯桃许 戴益允 张生 时间:2020-08-08 10:24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8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阳江军分区政委赵小伟来到海陵试验区征兵体检站,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要求严把兵员质量关,把高素质的青年输送到部队。

  赵小伟看望了体检站的医务人员,对医务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慰问。他要求医生明确责任,以更严格的要求,把好体检关口,各级各相关部门在征兵工作中要始终坚持“阳光征兵”“廉洁征兵”。同时,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防疫征兵两不误”,为部队输送高质量兵员。在与应征青年交谈中,赵小伟鼓励他们树立远大理想,为强国梦、强军梦贡献青春年华,并祝应征青年们顺利通过体检。

  在检查中,赵小伟听取了海陵试验区征兵工作情况汇报。据了解,经过前段时间的宣传发动,该区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全区共214名青年报名应征,经过目测初审,共有158人进入体检,文化程度与往年相比有大幅度提高,其中高校新生45人,大学在校学生41人。赵小伟对海陵试验区的征兵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把兵员体检关和政治审查关,把身体素质好、政治思想过硬的青年输送到部队。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