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领导到挂点企业开展服务月活动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钟剑文 时间:2020-08-08 10:18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8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华率队到挂点企业开展集中服务月活动调研,要求压实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挂点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中存在的问题,助力企业发展。

  庞华一行先后深入到江城区金顺服装有限公司、阳江市公用肉类食品有限公司屠宰场、卜峰水产(阳江)有限公司和阳江市金恒达化妆工具有限公司等挂点企业调研,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研究帮助企业解决各种问题,并鼓励企业增强信心,鼓足干劲,争取早日渡过难关。现场还向企业发放《2020年阳江市企业需要解决问题调查表》,征集企业的意见和诉求。

  庞华强调,要压实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未雨绸缪、周密制定应急预案和复工复产方案,全力以赴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应对各项工作。要把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结合起来,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前提下,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以更积极、更精准、更有力的举措稳妥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要及时了解、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发现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共性问题,加大对企业的挂点服务力度,及时调整相关政策,提升服务企业的质量和效率,助力企业做强做大。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