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八一”前夕黄宁生率团到我市慰问驻粤部队官兵
共同谱写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任绍华 陈瑞锋 时间:2020-08-02 09:18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之际,根据省委统一安排,7月27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宁生率慰问团到我市慰问驻粤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阳江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焦兰生参加慰问。

  黄宁生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从国家安全和发展战略全局出发,围绕新时代党的强军目标,就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推动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作出了一系列重要部署,为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驻粤部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坚定举旗铸魂、聚焦备战打仗,主责主业成效明显、参建参治作用突出、支持疫情防控扎实有效,不断把新时代强军事业推向前进。广大官兵大力弘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支持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抢险救灾、扶贫济困、乡村振兴、维护社会稳定,以及军民共建、创建双拥模范城等实践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民造福,发挥了重要作用。

  黄宁生向驻粤部队官兵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他们积极参与和支持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推动“1+1+9”工作部署落实,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持续推动“双区”建设、“双城”联动,加快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新格局,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加快恢复正常,经济稳步向好态势持续巩固。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扎实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切实帮助部队解决实际困难。希望驻粤部队广大官兵一如既往支持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共同谱写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市领导张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