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国全省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刘文婷 时间:2020-07-24 10:26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7月23日下午,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国务院、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接着召开市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湛滨在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对我市政府系统廉政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紧盯重点领域重大部署,采取有力措施,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全国会议强调,要加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要正风肃纪,为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落实提供坚强保障。广大党员干部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求真务实、执政为民。全省会议指出,去年以来,我省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的成效,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和薄弱环节。各地各部门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强担当、重实干作为工作主旋律,切实把党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落到实处,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深化“放管服”等重点领域改革攻坚,严格落实过“紧日子”要求,狠抓政风作风转变。

  温湛滨在市分会场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抓好政府系统廉政工作的责任感,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持之以恒、常抓不懈。要聚焦重点领域重大部署,深入推进政府系统正风反腐,严防疫情防控方面的腐败问题,确保资金使用和干部廉洁“两个安全”。坚决抓好民生领域反腐倡廉工作,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化脱贫攻坚领域专项治理,深入整治教育医疗卫生等领域腐败现象。切实加强公共资金和资源的监督管理。继续优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数字政府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着力打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要突出加强政治建设,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不断完善体制机制,锻造过硬干部队伍,着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市领导王光圣、黄锐、冯松柏、梁进海、程凤英、丁锡丰在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