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我市动员开展《乡村振兴大擂台》网络投票
广泛发动群众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林显军 时间:2020-07-24 10:22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7月23日下午,全市《乡村振兴大擂台》网络投票动员会召开,强调要认真扎实做好大擂台的网络投票工作,为我市乡村振兴工作加油鼓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黎泽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组织参加省《乡村振兴大擂台》专项宣传活动,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决策部署的重要行动,也是我市落实“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的具体举措,目的就是全面调动各地各单位的积极性,形成“实施乡村振兴,人人有责”的工作氛围。

  会议强调,接下来,我市两个参赛村要参加网络投票,争夺五个单项奖,为确保投票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各地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力动员做好投票工作,分层次分类别广泛发动群众,扎实做好这次乡村振兴大擂台的网络投票工作。

  会议强调,要确保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参与投票,要尽量发动社会企业参与投票,要广泛引导学校学生及家长参与投票。要全力发动农民群众参与投票,通过村民理事会、乡贤微信群、外嫁女微信群等动员广大农民群众参与投票。要广泛发动省内外的旅外乡亲踊跃投票,支持阳江乡村振兴。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