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十大文明标兵评选开始申报推荐
助力疫情防控、文明实践表现突出的可优先推荐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张敏 时间:2020-07-24 09:55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记者7月22日从市委宣传部获悉,作为我市“十项十大文明”评选活动中唯一的个人项目,十大文明标兵评选活动自前期启动以来进展顺利,目前进入申报推荐阶段。

  据了解,本次文明标兵评选范围为目前在我市生活、工作或学习且时间满一年以上的中国公民。在助力疫情防控、文明实践中表现突出的,以及各行各业选树的全国和省级先进典型可优先推荐。评选标准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大类别。

  据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评选活动已经进入申报推荐阶段,本次评选接受社会各界推荐和单位、团体推荐及本人自荐的候选人。各地各部门按照评选标准,对本地区、本部门推荐的人选进行认真审核,并广泛征求意见,确保候选人事迹真实无误。在下一步评审公示阶段,按照统一部署,候选人将接受市民投票、实地走访和综合评审三阶段的评审,最终确定十大文明标兵名单。

  开展本次十大文明标兵评选活动,旨在深入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选树文明榜样,倡导文明风尚,促进市民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的提高,凝聚力量全力冲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