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全市工业园区提质增效工作现场会在阳西召开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陈子玲 时间:2020-07-23 09:47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7月22日上午,全市工业园区提质增效工作现场会在阳西县召开,会议指出,要抢抓机遇、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参观了中山火炬(阳西)产业园孵化中心、厨邦酱油项目生产车间、中山火炬(阳西)产业转移工业园四期建设现场,学习阳西的优秀经验。据悉,2017—2019年,全市园区累计引进项目264个,投资总额达763亿元。今年上半年,全市省级产业转移园完成规上工业增加值91.37亿元,同比增长38.2%。

  会议指出,园区已成为加快我市工业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推动全市工业经济的主战场和主平台。要把提高园区高质量发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抢抓园区发展的新机遇,通过优化园区发展环境和营商环境、推动园区产业聚集发展等措施,加快探索出一条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要强化资源保障,营造良好氛围,为推动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副市长冯松柏参加现场会并讲话。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