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成立
推动外商投资企业发展壮大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曾宇萍 时间:2020-07-14 09:20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7月13日上午,我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监事长以及监事、理事成员,并举行了揭幕仪式。阳江市铭德五金塑料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涛当选协会首届会长。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外商投资法》和国家、省关于稳外资的决策部署,先后吸引维达纸业、嘉吉粮油、世纪青山、宝风高速艇等一批重大外资项目落户,引进了389家外商投资企业。

  据悉,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将宣传、落实国家对外开放、鼓励外商投资的法规政策,宣传推介我市投资创业环境,根据政府和企业的要求,在境内外举办投资贸易洽谈活动和投资促进活动。同时,组织协会会员交流自主经营、企业管理、劳动保护,以及中外各方履行合同、合作共事等方面的经验,并及时向政府有关部门反映协会会员和投资者的意见和要求,充分发挥代表功能作用,使投资环境更加完善,推动企业参与国际经济交流与合作。

  省商务厅副厅长、广东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陈越华,副市长丁锡丰参加庆典活动并致词祝贺协会成立。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