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十大文明公园评选进入申报推荐阶段
届时市民可在网上为心仪公园投票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张敏 时间:2020-07-14 09:18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加强公园建设,提升公园品质和服务,推动美丽阳江建设。根据我市创文工作安排,我市十大文明公园评选活动目前已正式启动,目前进入申报推荐阶段。

  本次十大文明公园的评选立足于“绿色公园、共享文明”,体现生态美丽、文明出行、和谐游园,符合阳江社会文明的窗口缩影,全面反映文明阳江、友好阳江的形象,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评选标准包括配套设施、环境管理、公益宣传和文明氛围等内容。为了凸显公园的文明性,评选标准的大部分内容都与文明宣传和文明氛围有关。

  据活动牵头单位市城管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评选活动有三个流程,包括申报推荐(7月中上旬)、评审和公示(7月中下旬)和宣传与表彰(8月上旬)。评选范围涵盖全市各县(市、区),目前各县(市、区)正在提交各自的文明公园推荐名单。接下来,根据推荐名单,评选委员会将筛选出15个“文明公园”提名名单进行评审,包括专家评审、考察组实地走访和网上投票三轮评审,分别按照40%、40%、20%权重核算评选结果,形成评审结果。市民届时可以在网上为自己心仪的公园投票。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