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深圳一企业向我市捐赠300台净水器
总价值达89万余元,免费为困难群众安装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梁驰 时间:2020-07-14 09:17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7月13日,记者从“健康饮水,公益扶贫”捐赠活动现场了解到,爱心企业深圳志成净水科技有限公司向我市捐赠300台、总价值89万余元的净水器,帮助我市农村贫困家庭改善饮水条件,确保饮水安全。

  当日下午3时,在阳江市白沙街道埠头村举行的捐赠仪式上,企业工作人员将首批32台净水器交给当地的困难群众。据了解,该公司将为困难群众免费安装净水器,并提供3年保修、10年免费跟踪维护的后续服务。

  本次捐赠由市工商联联合爱心企业深圳志成净水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捐赠对象为我市贫困家庭、村委会服务中心。市工商联有关负责人表示,健康饮水是群众的基本生活保障,也是脱贫攻坚的重要内容。这次捐赠活动将有助于改善贫困农村地区的饮水条件和生活环境,助力阳江的脱贫攻坚工作。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