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我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汇报会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张敏 时间:2020-05-31 09:28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5月28日下午,我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汇报会,分析创文工作中存在的短板,研究解决存在问题,部署下步工作措施,进一步推动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今年是我市全面冲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攻坚年。在测评体系中,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作为整个测评的前置条件,如果该项工作不达标,将失去参与评选全国文明城市的资格。对照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要求,我市在文明校园创建、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建设、县级青少年活动中心、社区家长学校等工作中还存在不足,需要进一步完善和改进。会上,各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分别针对各自负责的整改项目,从存在的问题、整改的措施、整改的期限、整改的目标等方面做了分析和阐述。

  会议要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不仅是“创文”的关键和重点,还关系到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关系到每一个家庭。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要紧扣创文要求,坚持标准导向和问题导向,各相关单位要对照标准,解决问题,补齐短板,确保达标,确保创文目标实现。

  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组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