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致公党阳江市委会联合相关部门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曾文婷 时间:2020-05-31 09:27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5月29日,致公党阳江市委会联合市红十字会、市图书馆带着礼物和慰问金,到江城区双捷镇红十月学校开展“关爱与留守同在——返校复学齐心护”捐书助学慰问活动。

  全校125名留守儿童都得到了节日礼物,特别是缺乏父母陪伴、家庭困难等的31名小朋友,还获得口罩、乒乓球训练器和绘画用品等爱心礼物。致公党员为小朋友上绘画课,市图书馆为该校的流动图书馆补充投放1000册图书,活动还走访了极度贫困的两名留守儿童家庭,并送去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理想信念,珍惜时光好好学习。本次活动中,致公党员自发捐助近万元善款和物资。

  致公党阳江市委会一直坚持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自2017年起通过定点帮扶红十月农场,连续多年坚持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特色活动,积极引导更多党员参与助力活动。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