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领导调研创文巩卫工作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张敏 时间:2020-05-30 09:33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5月29日上午,副市长冯松柏到阳东区调研创文巩卫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严格落实创文巩卫工作责任,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照标准、查找短板不足,尽快把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从严从实从细把创文巩卫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冯松柏先后来到燕山湖水库和阳江市医疗废物处理中心,实地查看水库治理、水库周边环境整治、医疗废物处理等工作,详细了解水库水质及保护情况、医疗废物管理、处理工艺、处理流程和配套基础设施完善等情况,了解创文巩卫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并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冯松柏指出,各相关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压实责任,对照创文巩卫考核标准,认真查漏补缺,列出问题清单,抓住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集中力量攻坚克难、落实整改,确保创文巩卫工作通过验收。要抓督导、压责任,力戒形式主义,落实奖惩制度,对创建工作落实不力的单位或个人要严格追究责任。要创新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发挥群众主体作用,调动全社会共同参与创文巩卫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