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江汽车客运站清明假期客流量同比下降约九成 单日最高发送旅客1700人次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吴晓霞 时间:2020-04-07 10:08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4月6日是清明假期最后一天,记者从粤运朗日阳江汽车客运站了解到,该车站5日、6日客流比平日有所增长,单日最高发送旅客约1700人次。假期3天该车站共发送旅客约4200人次,主要以务工客流为主,旅客发送量与去年同期相比约下降九成。

  6日上午10时,记者来到阳江汽车客运站看到,候车大厅的旅客不多,检票窗口仅开放两个,其中5号检票窗口有10多名旅客在排队检票;售票大厅有3个售票窗口对外开放,每个窗口前有两三名旅客在排队购票。一名拖着行李箱的小伙子告诉记者,他在深圳工作,受疫情影响,他一直未复工,现返回深圳工作。

  阳江汽车客运站有关负责人介绍,清明节前一天,该车站客流量骤增,主要以阳春、阳西、闸坡等市内短途客流为主,当天约发送旅客2200人次。清明节当天,由于市民出行欲望不高,该车站发送旅客约900人次,5日、6日两天返程客流有所增多,以务工人员客流为主,出行方向主要以广州、深圳等市际线路客流为主。假期3天该车站共发送旅客约4200人次,班次发送量同比约下降50%,旅客发送量同比约下降90%,没有出现传统的假期返程客流高峰。

  该负责人说,虽然旅客发送量下降,但该车站疫情防控工作依然紧绷,继续对站场和客运车辆做好“日消毒”和加强通风等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求工作人员和进站旅客都要佩戴口罩,并设立体温监测点,对进出站旅客实行体温监测,落实实名登记制度。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