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区公园春色正浓 市民放飞心情出门踏青游玩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林显军 时间:2020-04-06 10:00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清明小长假期间,虽然阴雨天气为主,但雨水一停,不少市民纷纷和亲朋好友走出家门,到市区公园散步踏青,感受春天气息。

  4月5日下午,记者走访市区各大公园景区,清明时节,公园内的草木吐露新绿,和湖光山色相得益彰,处处洋溢着春的气息。各大公园景区以其丰富多样的植被、优美宜人的景色、完善的配套设施,成为市民健身、娱乐、赏景的好去处。

  当天下午,在金鸡岭森林公园,记者看到不少市民结伴登山,雨后的空气清新怡人,山上的草木葱茏茂盛。“趁着小长假,和几个朋友来爬山锻炼身体,空气好,景色靓。”花了半个小时,市民梁生和朋友登上了山顶,在凉亭小憩。

  金山植物公园则是家庭亲子游的好去处。在大草坪上,小朋友打闹嬉戏。不少市民都是一家老小出门,沿着湖边的绿道散步。城南的江湾公园,沿河而建的人行道,市民沿着河边漫步跑步,或在旁边的座椅上聊天。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