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刘文婷 时间:2020-04-05 08:16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4月4日下午,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做好集中隔离场所和定点医院的安全管理工作,加强对非洲籍来粤人员、武汉来粤返粤人员的排查和健康管理。

  会议强调,要加强集中隔离场所的排查管理,切实做好健康安全保障。要进一步排查并完善防控和安全保障措施,确保场所的环境安全、隔离人员的身心安全、周边地区的社会安全。要加强集中隔离点医务和安保等人员的配置,实行24小时值班制。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对非洲籍来粤人员的排查工作;开展拉网式排查,对漏网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对非洲籍人员聚集社区周边的医疗机构保持高度警惕;加强对外籍人员相对密集场所的防控管理;加强对外籍人员的健康教育和相关管理。要加强武汉来粤返粤人员的健康管理,将解封后武汉回广东人员底数摸清楚并一一联系上,做好核酸检测和“粤康码”的填报工作,进一步压实用人单位主体责任,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副市长程凤英在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