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西县举办“抗疫情、献爱心、消费扶贫欢乐购”活动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林显军 ​谭文强 时间:2020-03-26 09:37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3月25日,阳西县举行“抗疫情、献爱心、消费扶贫欢乐购”活动,全县8个镇都设置了展销会场,同步销售扶贫农产品。

  鸡、鹅、大米、青菜、甜玉米、程村蚝……当天,记者在程村镇文化广场的主会场看到,展位之间相隔两三米,各个村的扶贫产品整齐摆放,吸引了来来往往的群众购买,不到半天时间,现场摆放的特色农产品已近售罄。

  “上周刚买过,玉米新鲜又甜,还比菜市场里便宜。”塘口镇金玉米合作社种植的甜玉米,前一天刚采摘就运送到了现场,外皮看起来青绿新鲜,市民刘女士在微信提前下了单,来现场提货。她认为,购买扶贫产品,献出的是一份爱心,是在用实际行动帮助贫困群众脱贫,所以她会成为忠实的消费者。

  农业银行阳西支行的几位员工,将采购的大米、番薯和玉米等农产品堆在在一旁,等待装车运输。行长赵汝升告诉记者,该行对口帮扶程村镇的莲湖村和荔潭村,受疫情影响,贫困户种养的部分农产品滞销,他们发动了员工自愿购买,剩余的由单位饭堂全部采购。贫困户的农产品运送到现场后,他们统一运送回去,再按订单分配给员工。

  市扶贫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消费扶贫是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举措,我市通过举办扶贫产品展销活动,搭建展销平台,鼓励机关单位、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消费扶贫,既满足了市民对优质绿色农产品的需求,也带动了贫困户发展产业脱贫增收。

  市委常委、阳西县委书记孙波参加活动。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