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领导到石河水库调研河长制和防汛工作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杨辉南 时间:2020-03-26 09:36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3月25日下午,副市长程凤英到石河水库调研河长制和防汛工作,要求加大水库污染源整治力度,切实改善水库周边生态环境,提升石河水库水质,并提前做好防汛工作。

  程凤英先后察看了水库大坝、溢洪道、库区生态环境、石河水库管护所、发电机房,检查了防汛物资的筹备情况,并向有关人员详细了解石河水库的水位、水质、泄洪流量、污染源治理、水库大坝加固工程进展情况。

  程凤英强调,要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贯彻落实河长制各项任务。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合作,继续加大水库周边环境整治力度,统筹周边农村污水处理,整治水库周边现有污染源,防止新污染源的出现,切实提升水库水质。程凤英说,要科学谋划水库周边碧道建设,打造生态景观,改善周边环境。提前做好防汛备汛工作,扎实开展对水库大坝、水库设施的安全排查,周密安排防汛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