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我市机关单位致力缓解企业和群众办事“停车难”问题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王静 梁文栋 时间:2020-03-26 09:34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我市各单位要结合实际设置办事群众专用停车位,缓解企业和群众到各单位办事时遇到的“停车难”问题。3月24日,记者走访了解到,为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一些单位为办事企业和群众设置了专用停车位,并安装了明显标识,安排专人维持办事群众车辆停放秩序,让群众办事停车“不再难”。

  在市政务服务中心门口,记者看到设置了“办事群众停车场”标识牌,办事群众车辆进入停车场后,由专人引导至停车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市政务服务中心共设置了54个汽车停车位和68个摩托车停车位,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出行通畅、方便和舒适的停车环境。该单位工作人员尽量选择绿色出行,开车上班的人员将车辆停至指定地方,避免占用办事群众的停车位。“这里停车挺方便的,很容易就找到停车位。”市民刘先生表示。

  在市住建局的停车场,记者发现部分停车位附近的草地上摆放着黄色的标识牌,上面写着“住建企业办事车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些车位是特地为前来办事的群众预留的,帮助解决群众办事“停车难”的问题。疫情防控期间,政务服务窗口延长服务时间,“住建企业办事车位”也在公休日及法定节假日对外开放。

  市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现有停车位基本满足了办事群众的需求,安排专人负责指挥、协调车辆停放,确保停车秩序,有效解决群众办事“停车难”问题。该中心将继续抓好“一门式一网式”政府服务模式改革工作,提升综合窗口“一窗通办”受理能力,进一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构建服务更优质、群众更舒适的办事环境。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