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陈光荣率队到我市调研疫情防控和自然资源工作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刘文婷 时间:2020-02-27 09:51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2月26日,省自然资源厅厅长陈光荣率队来我市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自然资源工作,强调要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自然资源保障服务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湛滨参加调研。

  陈光荣一行首先来到阳江应用型本科院校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前往市公安局森林分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慰问防控新冠肺炎一线工作人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光荣通过观看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阳江市宣传片和阳江国土空间规划PPT演示,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陈光荣强调,阳江自然资源系统要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落实好省自然资源厅出台的8条措施,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自然资源保障服务工作,在保障用地需求、开辟用地审批极速通道等方面支持企业和重大项目复工复产。同时将省的部署与市的要求相结合,做好自然资源管理各项工作,加快推进阳江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全面清理违建别墅,抓早抓实卫片执法工作,努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护好阳江生态环境。如今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在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注意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健康和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温湛滨在座谈会表示,目前阳江各地各部门按照国家、省的部署,全力支持推进企业和重点项目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当前,阳江正全力打造千亿级合金材料产业集群和建设世界级风电产业基地,加快推进阳江应用型本科院校、广湛高铁阳江段等重点项目建设,希望省自然资源厅加大对阳江的支持力度,助力阳江打造沿海经济带的重要战略支点、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海城市。

  市领导李孟志、关石参加调研。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