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调拨两万个口罩派送给困难群体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陈子玲 吴迪 时间:2020-02-27 09:49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当前正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为保障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将党和政府的关爱及时传递给困难群众,市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紧急调拨2万个口罩,派送给人员密集地区的困难群体,切实帮助他们安全渡过防疫难关。

  据了解,我市各地困难群体及乡镇敬老院供养的服务对象属于易感人群,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为帮助特殊困难群体更好地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彰显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爱,市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从爱心企业捐赠的物资中,紧急调拨首批2万个口罩派发给各县(市、区),重点派送给乡镇敬老院和人员密集地区的低保对象、分散供养特困老人、重度残疾人等困难群体。下一步,我市还将继续调拨口罩等防疫物资,派发给困难群体,确保困难群众的疫情防控无死角、不掉队。

  2月26日下午,市民政局工作人员将2600个爱心口罩派发给江城区民政局,再由江城区民政局派发给该区人员密集地区的低保、分散供养特困老人、重度残疾人等困难群体和白沙敬老院等6家敬老院。在江城区中洲敬老院内,工作人员还耐心地向敬老院的管理人员讲解疫情防控有关知识,指导老人正确佩戴口罩,叮嘱他们保重身体。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