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江税务上线“疫情政策一点通”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费先霞 冯嘉文 时间:2020-02-27 09:33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输入识别号就可以了,这个小程序操作简单、非常实用,企业不用对着政策逐条逐条筛选,一目了然。”2月26日,市税务局研发的“疫情政策一点通”正式上线,获得纳税人好评。

  市税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近期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税务总局、省税务局出台了系列税收优惠政策,如何让纳税人、缴费人最快最全面地了解到自己能够享受的税费政策和办税服务,是政策落实的关键。为此,市税务局立足纳税人需求,从细微处着手,推出了“疫情政策一点通”小程序。小程序的设计以“个性化定制、简便化操作”为基本理念,着力为纳税人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政策服务,精准定点到户,纳税人无需逐一浏览所有的政策措施,通过小程序推送的政策清单,即可全面了解自己可享受的税费优惠政策及相应的实务操作,实现一项一策、一业一策、一企一策。

  据了解,小程序的入口链接通过电子税务局以短信形式定点发送到相关纳税人的手机上,纳税人也可在“阳江税务”公众号中搜索“疫情政策一点通”后扫码进入。打开链接后,只需要输入纳税人识别号,就能收到专属定制的税费政策和服务措施清单。点击相应的条目即可获取相应政策描述、享受主体、政策内容、政策依据、办税流程、备查资料、社保优惠、服务措施、申报指引、即问即答等十个维度详细内容。

  “除了日常的政策梳理外,我们特地增加了申报指引和即问即答两个模块,将实务操作图文化、政策解读场景化,帮助纳税人全面、快速地理解和应用政策。”市税务局有关负责人说,小程序中的政策内容将实行动态更新,帮助纳税人用足用好相关税收优惠政策。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