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2019年省农产品出口示范基地评审通过名单公布 我市8个农产品基地上榜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林显军 陈认广 时间:2020-02-27 09:11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近日,2019年广东省农产品出口示范基地评审通过名单公布,我市8个农产品基地上榜。

  据介绍,广东省农产品出口示范基地评审工作由省农业农村厅与海关总署广东分署联合开展。我市上榜的8个农产品基地中,阳西县绿环生态养殖有限公司、阳东区宝骏畜禽养殖有限公司、顺欣海洋渔业有限公司和浩洋速冻食品有限公司属初评通过,而羽威惠农养殖有限公司、广三宝畜牧有限公司、丰多采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永兴水产有限公司等4个属复审通过。

  去年9月,为深化我省农业国际贸易合作,推进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供应体系建设,用好“两种资源、两个市场”,推动我省农产品贸易优进优出,省农业农村厅和海关总署广东分署决定,在已获得海关检验检疫注册登记/备案的农产品出口基地的基础上,好中选优,认定一批农产品出口示范基地并授牌。

  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出口示范基地的建立,将加快我市农业产业与粤港澳大湾区大市场的对接融入,在生产体系和质量安全标准方面进一步接轨。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