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爱心企业和社会团体捐赠款物 助力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吴晓霞 时间:2020-02-26 10:00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2月24日下午,爱心企业和社会团体——中国红牌集团和市印刷协会向市政府、市红十字会捐赠善款和医用防护物资,助力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广大企业、社会团体在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爱心捐赠,彰显社会责任与担当。此次捐赠,中国红牌集团捐赠口罩10万个、消毒液和防护服一批;市印刷协会捐赠善款13.1万元。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人心,更激发了社会各界支援抗击疫情的爱心。中国红牌集团董事局主席叶志中表示,这次捐赠给阳江的物资50多万元,希望能够帮助阳江,共同渡过这个难关。市印刷协会负责人表示,自协会向会员企业发出爱心募捐活动倡议后,共有69家企业参与捐款活动,用实际行动支援阳江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副市长李孟志参加捐赠仪式并为捐赠者颁发荣誉证书。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