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城南中学建设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王静 宋福亮 时间:2020-02-26 09:45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作为城南片的第一所初级中学,城南中学建设项目一直备受市民关注。2月25日,记者在城南中学建设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到,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施工方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生产,工人复工率已达到80%。目前,该项目主体结构封顶,工程总进度约60%,预计今年8月份完工,秋季开始招生。

  戴口罩、进出管制、体温监测……当日上午10点多,记者在工地入口处看到,门口摆放了温馨提示牌,进出人员必须戴口罩,经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后才能进入,施工现场醒目的位置张贴了疫情防控宣传栏、提示标语等,提醒员工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复工前,我们就安排专人集中购买了一批口罩、手套、手持式电子体温仪、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复工后,我们对施工现场和生活区实行‘封闭式’管理,每天对公共区域进行不少于两次的消杀。工人们错峰用餐,用餐地点选在空旷处,相邻两人间隔一米以上。”施工现场负责人表示,外地返岗人员要提前进行核酸测试,身体健康才被允许进入工地。工人如果在体温检测中出现异常情况,将被送往生活区的隔离点,经过重复检测后,再送往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截至2月25日,施工现场复工的工人约170人,复工率达80%。

  在项目施工现场,教学楼、办公楼和宿舍楼均已封顶,一些工人戴着口罩、安全帽进行内部装修,运动场已初具雏形,工人们正在对校园外侧的道路进行混凝土路面浇筑。城南中学建设项目占地面积约57010平方米,包括5栋5层的教学楼、1栋6层的办公楼和2栋6层的宿舍楼,室外综合配套工程包括400米跑道运动场、室外广场等。

  施工现场负责人介绍,城南中学建设项目预计8月份完工,计划设置48个教学班,容纳初中学生约2400人,2020年秋季开始招生。目前,城南中学建设项目扩建工程也在加快推进中,其中,体育馆正在进行基础施工,饭堂、高中宿舍楼、高中教学楼和办公楼正在进行桩基础建设。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