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单位社会团体支援我市疫情防控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吴晓霞 时间:2020-02-26 09:15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2月25日上午,我市一单位和一爱心社会团体向市红十字会共捐赠善款16万多元,用于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其中,民建阳江市委员会捐赠善款6万多元,香港阳江工商联合会捐赠善款10万元。

  自市红十字会发出募捐公告以来,有不少社会各界热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社会团体,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意识,积极奉献爱心,踊跃捐款捐物,为防控疫情贡献力量。民建阳江市委员会捐赠善款61818元,香港阳江工商联合会捐赠善款10万元。这也是香港阳江工商联合会向市红十字会的第二次捐赠。此前,香港阳江工商联合会得知我市医疗物资极度匮乏,通过各种渠道尽全力采购抗疫一线急需的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资,通过市红十字会捐赠支援抗击疫情。

  在捐赠仪式上,民建阳江市委会秘书长谭晓儿表示,阳江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非常关注这次疫情的情况,并积极响应倡议和号召,踊跃捐款,支援我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香港阳江工商联合会会长詹艳生表示,不少会员得知我市疫情情况后,纷纷慷慨解囊,并通过市红十字会捐赠到我市抗疫一线。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