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姐弟三人捐赠5000元压岁钱 为我市抗击疫情出一份力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谭兴孚 时间:2020-02-14 09:40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2月13日,记者从市红十字会了解到,近日,该会收到了一笔特殊的捐款。一名学生党员带着她的妹妹把5000元压岁钱捐赠给我市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这位学生党员名叫李康妮,阳江人,大三学生。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赵春雨告诉记者,她还清晰记得当天的情景。两名学生模样的女孩子来到市红十字会,表示要为我市抗击疫情捐款,随后从兜里掏出一沓现金,整整5000元。

  13日,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李康妮,原来这笔钱是她和妹妹、弟弟三个人的压岁钱。李康妮表示,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人们平静的生活,她在新闻报道中看到,医护人员、人民警察、党员干部冲锋在抗疫一线,全市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她为此深受感动。作为学生党员,她也想尽己所能为我市抗击疫情出一份力。于是她决定把自己的压岁钱捐出去,没想到她的行动也得到了妹妹和弟弟的积极响应,父母得知他们的心思,也十分赞赏和支持。三姐弟把今年的压岁钱全部凑起来,送到了市红十字会。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而且是党员,这是应有的社会责任。”李康妮说,希望疫情早日结束,愿国泰民安。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