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扬爱志愿者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值守三铺社区进行体温监测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吴晓霞 许和 时间:2020-02-14 09:37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你好,麻烦测一下体温。”2月13日,江城区城南街道三铺社区兴华楼体温监测点,一名志愿者正为进入社区的居民测量体温,另一名志愿者则登记进入社区人员的相关信息。从2月8日起,市扬爱志愿者协会组建的阳江青年战“疫”志愿突击队扬爱分队队员,分3个时段到三铺社区轮流值班,配合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自团市委发出《阳江市防疫应急青年志愿者招募》后,市扬爱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组建了由48名志愿者组成的阳江青年战“疫”志愿突击队扬爱分队。志愿者上岗前,统一接受了相关培训。

  2月8日开始,身穿红黄色马甲、头戴红色帽子的阳江青年战疫志愿突击队扬爱分队48名志愿突击队员,分3个时段到三铺社区,配合社区对进出人员开展体温监测、来访人员登记、疫情防控宣传等服务,协助社区筑牢疫情防控第一线。

  市扬爱志愿者协会负责人表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作为青年战疫志愿突击队员,他们会充分发挥志愿者队伍作用,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力所能及的工作,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